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期待日日五彩的淸晨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沉醉夜夜絢爛的黃昏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黯澹街角隱約的路燈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遠離街上匆匆的行人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躲避外面呼嘯的寒風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隔絕世間穢濁的浮塵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傲對滿屋艷羨的賓朋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窺見世間百媚的人生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我可以忘卻俗事而喜笑頻仍;
假如我有一扇彩色玻璃門,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最爱:

原文出自:利用五彩斑斓的色彩小方块透明玻璃,装扮一个彩色之家。 

 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