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the Sea - Halie Loren

       《越過海洋》--五六十年代美國傳奇歌手/藝人Bobby Darin獻給其第一任妻子Sandra Dee的一首歌曲,經無數人翻唱演繹,淸新入耳的旋律配上如詩般的歌詞,半個多世紀來不知打動了多少人的心。
       來自阿拉斯加的八零後創作型爵士女歌手荷莉·羅琳(Halie Loren 1984.10.23~ )在她2010年的專輯《After Dark》中以爵士風格翻唱了此曲(男女聲對唱),更是於再現段憑其出衆的語言天賦以純正的法語演唱。
       Halie具備作為一名新世紀優秀爵士女伶所需的一切要素--嬌好的容貌、駕馭多種語言的能力、深邃質感的音色、更有對音樂獨到的理解和創作才華,使她的多支單曲/專輯在全球各大音樂排行榜上長期占據高位。
       一曲《Beyond The Sea》娓娓聽來,令人在春光明媚的午後如品一杯香濃幼滑的拿鐵,又似嗅到沐浴著溫暖氣息的地中海淸風,沁人心脾……

ps: Bobby Darin 1960年的演唱錄音  

      http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6874160

评论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