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 - Andy Williams

        一曲款款情深的「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」,由情歌聖手安迪·威廉姆斯(Andy Williams 1927.12.3~2012.9.25)唱來,不免更讓人動情幾分,雖是翻唱六、七十年代美國R&B,靈魂音樂歌手Frankie Valli的老歌,但醉人的聲綫配合標準的流行節拍和平穩優雅的爵士鼓點,使之成為迄今該曲男聲演繹的最佳版本沒有之一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為一名縱橫歌唱、影視和舞臺劇的全方位藝人,Andy不但憑借其英俊的相貌,迷倒了粉絲無數,更是以其出色的歌唱表現力徵服了全球億萬聽衆。其於六七十年代演唱的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,如「月亮河」(Moon River)、「愛情故事」(Love Story)、「柔聲傾訴」(Speak Softly Love)、「出埃及記」(The Exodus Song)等都已成為無法超越,留名靑史的經典。更有很多歌曲雖非Andy原唱,卻在由他詮釋後成為他的招牌金曲,熱度甚至超過原唱。難怪美國前總統羅納德·里根曾盛譽他的聲音為“國寳”。

        Andy於2012年9月25日在美國家中病逝。春分的暖陽裏讓我們在醉人的情歌聲中懷念這位偉大的歌手吧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