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的生命中有一位挚友,受尽风雨却仍默默相伴,助你成功却淡淡相望,你又想对他说些什么呢......

「助我振翅高飛的風」

你隱於我的陰影卻不爲依偎,
陽光亦未將你雙頰寒意消退。
你甘願衬托我的光輝,無怨無悔。
一如默默伴在我身後,繾綣相隨。
當我於人前享遍贊美,
而你在背後嚐盡涙水。
美麗的臉龐無須繁綴,
迷人的笑靥黯掩憔悴。
有時英雄未必高大崔嵬,
而你正是我心中的那位。
即便我能將翱翔的雄鷹俯窺,
你仍是翼下助我高飛的那位。
表象有時會與眞相相悖,
但我無時不知你的珍貴。
惟願你能時時體會,
我,不能沒有你的刻刻相隨。
感謝你助我振翅高飛,
助我飛到那雲霄之最。
感謝,感謝你。
感謝主遣你與我相隨,
助我振翅高飛的風……

歌詞音樂《Wind Beneath My Wings》鏈接:古水 

评论(19)
热度(60)